close

我說了~~我說了~~!!

哈哈

終於開口跟老大說出口,結果跟我料想的差不多,

從現在的工作開始談起,想離開的原因,家裡的狀況
老大對我的評語,帶入

過去的往事,

老大的往事,

休息後的目標,將來的目標,未來的期望

哈哈哈~~~!!

好像在做"就業面試"跟口試,超緊張的,

不枉我最近夜夜失眠,設想的各種狀況

一直迎刃而解,

跟有經驗的人商量事情,雖然我還是維持我一貫的"先斬後奏"

但是

薛哥真的是有經驗的人,在處理這種狀況下,還是可以提出我將來的"方向"

對於一個有著"豐富人際"經驗的人

媒體整合,活動公關的確是我要面對的目標,

而且也是很適合我的工作,在此之前,語言跟執照是我要面對的難關,

很開心到友松,這個地方把我磨練得更有公關的感覺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