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是在很奇妙的時刻,會接到爸爸的來電

不要交壞朋友歐,不要欺負人家的好女孩ㄚ
不要搬出四伯母家,不要走回頭路
沒有事的話就這樣

還真是"四不一沒有"

想不到老爹也真是妙ㄟ,雖有肝癌,還是不忘惦記台北的兒子

就在我考慮打算過年後重新調整一年的生活的時候
打電話來提醒我,冥冥中真的是緣分吧~!
讓我做了他的兒子

從小到大,每次都在剛出事情的時候會接到他的電話

像是跟別人借的摩托車被偷
夾娃娃的時候
打架的時候
穿衣服穿褲子還帶東西的時候

雖然已經是千錘百鍊,卻還是忍不住想想老爸的聲音
前年還一片茫然過日子,現在稍微有一點方向了
卻還是辜負他老人家的期望,

說不孝,真不孝,浪子回頭金不換

看到電視上"浪子"在發財後,穿金戴銀的回家被老父痛罵一頓說:
不要你的臭錢

感觸就特別的深,

聽到"電影"在播出葉啟田唱的"浪子的心情"


浪子的心情 親像天頂閃爍的流星
浪子的運命 親像鼎底螞蟻的心裡

我嘛是了解 生命的意義
我嘛是了解 七逃無了時
我嘛是想要 好好來過日子
我嘛是想要 我嘛是想要 重新來做起
誰人會了解 誰人來安慰 我心內的稀微


酸甜苦辣就湧上心頭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