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【~我的~歷任女友~~】

《電視節目企劃》
◆(1Y)很有趣的工作,也是令我廢寢猛食,肥胖的原因

《內湖半導體業務》
◆(0.3Y)每天跟"採購"大姐哈拉,看數字的日子

《雜誌廣告AE業務》
◆(0.1Y)買空賣空跑來跑去,真佩服業界的人可以撐下去.
《光華商場業務工程師》
◆(2Y)開啟我"科技"之窗的工作,證明我是"御宅族".

《五木北路》
◆(2Y)深刻了解人性,理解慾望,解讀社會現象的一門課
《誠品敦南大夜班服務員》
◆(1Y)半工半讀,書香世界,培養氣質的好地方.

(退伍後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入伍前)

《五餅二於泡沫紅茶》
◆(0.3Y)白天泡沫紅茶,晚上PUB,男生是G,女生是T,我在裡面不知道是啥"角色",哈哈哈哈
《SuperONe BarTender》
◆(0.3Y)一群朋友開的,老闆捲款跑路,倒了~哈哈
《皇家艾莉絲 Bartender》
◆(2Y)調酒,果雕,茶點,培養"最佳男傭"的地方
《IndianaPub 服務生》
◆(1Y)未滿18,非法僱用童工,當時"動力火車"還只是唱熱場的歌手,康康還是個小咖,我還很瘦的時候.



◆嗯~嗯~其實我本來有三個夢想,
(1)空少
(2)電視製作人
(3)科技業經理
看起來似乎,只有(1)不可能實現了,時間真的太少了,不夠用ㄚ;
真希望人生可以再"重來一次".
我還有好多事情都去嘗試,還有好多夢想ㄡ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