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見到了一年前甩了我的女人,她天真的笑臉。
讓我實在沒辦法去責怪她當年的不是,
或許是緣份吧。
在她心情最低落的時候,請他吃頓飯還在我能力範圍內。
聽者她數落著公司同事的不是;聊著最近的近況;
似乎
有著接受她遲來一年的道歉,我的心情平靜許多,也聽了許許多多的心情故事。
最後"買單",



她卻問了一句:

『當年我有傷害到妳嗎?』

我淡淡的回,因為了解你的個性,所以我選擇平淡的分開,
很痛苦,但卻是為了以後還能跟你吃頓飯的美好時光。

『我知道我很幼稚,所以我不太找跟我一樣幼稚的人,有時候我也覺得你很娘』


原來,很多事情,在另一個角度看,會是如此的真實。

臨走前,她親切的幫我整理了服裝儀容;讓人不由得覺得溫馨,卻已經是家人的感覺。

騎著摩托車慢慢回家的路上,不禁想著

【男人】【男孩】

這是個二選一的答案,時光,已經告訴我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