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似乎,隔了許久,翻到部落格才發現我又被甩了,這次也是個錯誤的開始,也有個錯誤的結束。


2010的萬聖節,那天的晚上我遇到了她,穿著水手服的她,還沒有讓我覺得驚艷,因為當天,


我跟著好朋友瘋狂的找一堆奇形怪狀的朋友拍照,開心的過著瘋狂電視人的傻瓜節日,穿梭在spark舞池中的鶯鶯燕燕,讓我不曾注意她。


直到隔天開始面對照片上奇形怪狀的人,一瞬間我的眼光被吸引了,這也是剛開始,我才發現這個女孩子是誰?!


是我喜歡的型!


不為什麼,就是喜歡。


XX:「你喜歡的都是有點中性,有點社會味道的」。


我是...


也許是曾經的歷練吧,我習慣於艷麗的感覺。


其實沒有想太多,便忙碌於跟朋友談論當天續攤後的難忘體驗。


後來


小雅失戀,忙著幫她搬家,便漸漸淡忘這件事。


等到Bruce,又再約一次PUB,20101115剛好台南的阿仁上台北,便東拼西湊的找了些好朋友一起去。


就碰到她了,穿著合身牛仔褲的她,帶著一個朋友,飄逸的白色上衣,讓我有些心動,雖然旁邊有個風塵味更重的女生,我卻覺得她是現場最漂亮的女生。


該怎麼要電話好呢,藉故攀談,似乎他是個話不多的女孩,也不會玩吹牛,也不會喊拳,真乖。


上前第一次攀談,問她萬聖節有去嗎?


她說有。


我說我也有去,是穿囚犯裝的,當下他就給我照片看,才發現,真巧,我就在他FB後面,只是沒有露出頭來。


她有點害羞的走開了,我也覺得跟小朋友聊天,有點無力。


再照顧阿仁跟朋友的當下,又來了一位讓我覺得蠻亮眼的女生,在一陣喊拳追酒下,感覺阿仁似乎比較喜歡她。


兄弟義氣就在這時候顯露,我向外發展好了。


剛好有人說:有人會用iphone嗎?


可以裝whatsapp嗎?


我當然就說會,於是就順利拿到她的手機,在一陣裝模作樣後,趁機按了我電話,發現!!


沒有辦法撥出去,因為在地下室。


看看中華電信有格數,馬上叫阿仁念一下她的手機號碼,就撥出了,成功!


這時Vicky也坐過來了,探頭探腦的看著我在幹嘛,當然是藉故扯些五四三。


反正這時候,也很難盯著一個女生。


慢慢的要續攤了,她也走了,我想該照顧的朋友還是要照顧,喝多了就回家,阿仁繼續續攤,我便開始尋找網路上的她。


看著照片上的她,我興起了想交女朋友的願望,便開始宅男的密技,網路搜尋神功,花了一點時間,便找到了她,原來叫作Vicky。


這時候該怎麼辦呢?


先加FB好了,寫封信給她,在心情坎刻的狀態下,書寫了一封有禮貌的信件。


當時也沒想到,這是命運的安排。


回信的她,相當的有禮貌,用字遣詞不禁讓我覺得她十分的老派,對這個人有了興趣!


年輕的女孩卻有著老派的語氣?


作什麼工作的呢?


是歷練嗎?


是體驗嗎?


似乎蠻聰明的?


一來一往中,便撥了通給她,電話那頭傳來,淡淡的一句,你好。


讓我覺得小朋友再裝大人,差點噗哧笑了出來。


有點感覺了,卻沒有那麼深刻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