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真是一段突如其來的愛情,也是一段主控權不在我手上的愛情,甚至是讓我服輸的一段戀愛,
在睽違半年後的一段心動感覺,起初,
只是迷戀上鏡頭上的一雙堅強又含蘊著能量的眼神。

或許是在上一段愛情中,在折磨自己與折磨情人之間,我逼自我的意念衝突到崩潰後
霎那間重組新的自我再出發後的初戀。

為何是用初戀形容?

許多人說,女孩子用騙的,用招數,用甜言蜜語,上述這些,我不知有沒有用,只憑「本能」

想聊天,就傳訊息,想問問題,就問問題,想了解妳,就了解妳,當滿足了求知後,

卻還是覺得不滿足,便停下來,當個聖誕老公公也無妨,畢竟我要的,似乎只是微不足道的

與有感覺的女人聊天,卻沒發現其實妳在我心中有悄悄的佔據一個位置。

酸酸甜甜的感覺,慢慢蔓延在心防,

是逗你的快樂,是觀察妳的笑容,是讓你開心的笑,是讓你安心的話

漸漸的從腦海中靈光一現,我得到了快樂的時光,卻沒有奢求。

觀察並看透一個人的思想行為,是一種我的小小樂趣,卻沒發現,我被你看得清清楚楚,當下的每個念頭,被攤開的感覺,未曾經歷

卻令我心跳加速的體驗著,逃避,是慣性行為,喜歡你,卻因為你懂我,抓得住每秒的我,自然我就乖乖的待著。

我承認,我寫下這數百字的當下,思海中浮現的全是妳的每個笑容及表情,唯一不變的是妳專注的眼神,

我輸了,因為我的心中滿滿的都是妳,或許你也該在對岸仰天長嘯一番。

Day 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