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毫無疑問的,Mini是本世紀以來所設計出最非凡的車種,她不但超越了設計當時的車體理念外,也引領了未來車輛的基本傳動設計型式。是誰創造了這項傳奇呢?亞力克.依斯哥尼爵士(Sir Alec Issigonis)--- 迷你之父。

 

亞力克.依斯哥尼爵士,生於1906年11月18日,在他1959年任職於英國汽車公司(British Motor Corporation)時,創造了Mini這輛車。

 

"她"是我夢想的實現...........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當初我買的時候"她"只是台三萬塊的"古董"

生鏽的底盤,漏水的車頂,凹陷的右車頭燈,駕駛座的車門開啟的時候還可以開到90度,

(賣我車的伯母還說:"是方便我這個身高180的壯漢進出~~!!")

超難打的手排排檔桿,駕駛座椅都已經腐蝕長蛆,還沒有冷氣~~~!!!!!

賣車的伯母狠實在的說:其實買暸這台車等於買了一顆

"四汽缸的化油器引擎".

 

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,應該說是瘋狂吧~~!!

想到從小到大的夢想終於要實現了~~~!!!

還是跟那位親切的伯母說好我生日的時候來牽車.

滿心歡喜的一個禮拜睡不著覺,怎樣都沒想到............

牽車之後就是夢饜的開始阿~~!!    T.T

 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我還是愛"她"

愛著"她"的每個弧度跟每個面,每一分每一毫,從無中生有精挑細選的每個配件,

那種

經由人的參予,賦予"她"生命的感覺,不是"創造",也不是"創作"....

會有種"甜蜜蜜"蔓延在心頭.

像是懷孕十月的母親,看著長大成人的孩子那種"感覺"吧.........

最後

我還是把它賣掉了,像嫁女兒一樣,把"她"交給一個可以照顧"她"的人手上.....

很滿足(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