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他舉槍自盡了.........鐘義峰....前天就過世了...死在家裡...
有點遺憾~~~有點不太敢相信.
畢竟他幫過我很多事情....
只是人真的是很脆弱的,尤其是在面對那末多的壓力
生命就變的無助,在這個環境裡...好多好多的人像是螻蟻一樣踩者別人往上爬
他是其中的佼佼者
卻也是第一個離我而去的朋友
有太多的事情他是我學習的目標,雖然死後留暸臭名
卻沒有害到我
心情不深也不淺,有點飄搖,有點徬徨,
凸然有個想法
以後我是不是還要在面對更多更多這樣的生離死別
去過他的房間,小小的地下室,貼滿暸隔音棉
空氣中濃濃的K味
感覺的出他不停的在麻醉自己~~~~
我卻無法阻止他~~~我也沒辦法逐檔吧
生命的洪流,不是人力可以格擋的.........
我也在生命的洪流中掙扎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