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2009 SpringScream 】

今年春天,是一個偶然的際遇,一個28歲沒去過墾丁的娃,加上一個剛退伍把紅綠燈穿在身上的小嘿,生在台南從沒去過春吶的仁。

加上一個一心想去墾丁衝浪的我,跟一個去過墾丁很多次的G,才組合這次的耍寶旅遊團。


每到過年後,總是會想著今年要不要去【春天吶喊】,第一次是跟小蜜,(這個人有消失一陣子,後來又找到了),還有她男朋友,三個人從台北

一路飆車四個小時到達墾丁,卻不知道去哪裡玩,只能在岸上high一下,喝喝啤酒。就回台南睡覺~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真是有夠無聊)

第二次,根兩個男同事下去墾丁,想把妹,卻看見一堆兄弟,結果是敗興而歸。

這次很認真的作了功課,又看到【春天吶喊】,有張惠妹ㄟ~

還有~王若林~(歐~!)超喜歡王若琳的,還有好像有聽過的張懸,其他的就不太熟了。

831是會唱他們的【來去夏威夷】

本人也蠻喜歡Circus,這四個無理頭死小孩。

便開始一波三折的春吶之旅。




房間定不到阿,票買不到阿,人一直敲不定阿,行程排不順,搞得一個放鬆之旅我壓力超大的。

幸好這幾個人都是老朋友,願意讓我這樣反反覆覆隨心所欲的想去哪就去哪,想退房就退房,想睡就睡,想買酒就買酒。

感謝這四個好朋友。



(含拍照的小黑)



給你一張毒照,哈,這兩個人其實有點像ㄟ。

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【阿諾】



沒錯,就是站在舞台上這個帥哥,再表演的時候,燈光亮起,他褲子一脫,真是可愛.........

懂得人就是懂,不懂的就是不懂。



上圖中這位小姐,表演的時候還趁機偷摸我兩把,真是嚇死我了.........


回歸正題,墾丁的浪,真的很爽,可惜下面都是礁岩,沒穿膠鞋,真的會痛死人的;

不過

不用划太多水,就可以站起來是一個好處,人也很少是一個好處。

這次沒拍到,就來張廣角的好了


大概的就是吃吃喝喝,不多肺炎。

這次【春天吶喊】

樂團名單如下

RayMond+The Fever Cats
   (張晉樵+發燒貓)
ROSE DIN (螺絲釘)
88 BALAZ (88顆芭樂籽)
Joanna (王若琳)

DAXIMEN (大囍門)
Nevada#51 (I)
The Inspector Cluzo
Deserts Chang (張懸)

CIRCUS&八三夭 (831)
AMIT (張惠妹)



排名第一當然是阿妹,不過這次他用【阿密特】他的本名出場,聽他現場,真的很過癮,那種飽滿又高亢的嗓音,在戶外的場地

腳踩著草皮,就像是生根一樣,緊緊的抓住大地,一種酥麻的雞皮疙瘩,從背部湧上心頭,化成眼淚在眼眶打轉。

第二名我最喜歡的就是王若琳,



喝著啤酒,聽著她訴說著每一首歌的創作花絮,淡淡的,生澀的BASANOVA,飄在空氣中,浸泡著血液裡放鬆的細胞,像是輕輕的說著

【聽聽我的歌,讓我的歌,洗去你一身的愁煩,讓墾丁治癒你的傷,人生會有再出發的機會】

不敢把帽子拿下來,怕臉上的酒,被發現。



大囍門

是出乎意料的一嘻哈樂團,【I love rock roll,但是hip hop也不錯】,【我是帥哥】,這兩首都讓聽的人忍不住笑出來。


Nevada#51 (I) 

這是一個韓國的樂團,韓國人的表演,真的很POWER,相當硬,不管是樂團的整體動作,每個重拍的搖晃,主唱那激進瘋狂的動作

都相當有娛樂效果,尤其每一首都是快歌,不停的嘶吼,不停的跳躍,永不停止的發狂,看了真是熱血沸騰。

這才叫作BA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