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好狗不擋路事件】

俗話說的好,好狗不擋路,所以我了解,這一定是一隻不太優良的狗狗。



話說今天又在懵懵懂懂中醒來,冷到不行的天氣中,穿上拖鞋牛仔褲,走出門前還撞到鐵門的情況下。

我遇到了照片中的【米格魯】(應該是吧~~)

套用一句我們製作人常說的話,【他娘的哩】,這位大姐就坐在我摩托車的腳踏墊上,還瞇著眼睛看著我

讓我瞬間呆滯住了6分鐘....

才反應回來,我要怎麼騎車上班!!

眼看已經遲到一個多小時了,我還在跟這隻【他娘的哩】在這邊大眼瞪小眼。

於是我換個方位.....


這【他娘的哩】竟然想學【猴子偷桃】~!!

瞬間又清醒了幾分......

難不成他這狗鼻子聞到我昨晚沒洗澡的那股騷味嗎??

我不禁聞了自己起來...

很想打電話給公司說,我被困住了,因為一隻狗,占領了我的摩托車,所以今天不能上班。

但是3/31我記得是要領錢。

所以我的腦袋開始在想,該如何用文明人的方法,把這隻【他娘的勒】趕下我的摩托車。


1.大聲叫囂  
  (可惜我沒吃早飯,完全沒有力氣)

2.抱走【他娘的勒】
  (這似乎有用,可是真的抱了以後,發現,【他娘的哩】超重的)。
  (所以我判斷他是拉不拉多)。

3.食物誘惑
  (我轉了一圈,發現,他的食物盆超髒的,放棄)

此時,剛好我的房東走過來,發現我跟一隻狗在對看,對我笑了一笑便說出了:

【ㄚ元ㄚ,要上班啦~!】【都中午勒~!】





我開始思索,為何這隻狗,不叫,也不離開。



她有狗鍊,所以應該是有人養的,而且她的眼神告訴我,【他娘的勒】似乎很想睡覺~!!!!!!!!

就這樣。

我開始搖晃我的摩托車,我想....這樣【他娘的哩】,應該會施展求生本能飛越這台摩托車才對。

結果
他還是不下車,真是隻【他娘的哩】~!!!!


凸然,靈感總是在這時候飛入腦海....

【會不會是他不敢下來,因為太高嗎??】

聽說,在節目中要狗狗不敢亂動,就是讓他在一個高台上,狗狗就不會亂動了。

反其道而行,我便把摩托車傾斜到地面。


【他娘的勒】下車了ㄟ~!!!!

超感動的,我覺得我又靠近了狗狗的世界一步。

於是我開始轉過車頭,準備上班,這時,【他娘的哩】開始在對我吼叫.....

我又開始在想,是.........他再感謝我救他一命嗎?

我開始思索,為何這隻狗,不叫,也不離開。她有狗鍊,所以應該是有人養的,而且她的眼神告訴我,【他娘的勒】似乎很想睡覺~!!!!!!!!就這樣。我開始搖晃我的摩托車,我想....這樣【他娘的哩】,應該會施展求生本能飛越這台摩托車才對。結果他還是不下車,真是隻【他娘的哩】~!!!!凸然,靈感總是在這時候飛入腦海....【會不會是他不敢下來,因為太高嗎??】聽說,在節目中要狗狗不敢亂動,就是讓他在一個高台上,狗狗就不會亂動了。反其道而行,我便把摩托車傾斜到地面。【他娘的勒】下車了ㄟ~!!!!超感動的,我覺得我又靠近了狗狗的世界一步。於是我開始轉過車頭,準備上班,這時,【他娘的哩】開始在對我吼叫.....我又開始在想,是.........他再感謝我救他一命嗎?

聽起來真像是,


凹烏~凹烏~~凹烏旺旺~~凹屋望吸系凹烏旺旺......


謝謝~謝謝~~謝謝幫忙~~謝謝ㄚ元帥C幫忙謝謝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