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動ㄚ~~老四~~~~"

 

"你發抖幹麻ㄚ~~~你是神經錯亂毆~~!"

 

(..............呼...............)

 

"小五換你了~~"

 

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那邊啦~~!!            "

 

"老二你幹麻亂動啦~~!!"

 

"吼~~~~~~老三~~~~你很皮耶~~~教你不要動你還亂動~~~~~~!!"

 

"ㄚ~~~~~~~~~~~~!!!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抽筋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以上

是這個禮拜跟Fender大戰一場的後果,抽筋事小

動不了事大.

我常常看著我的老二到小五在琴橋上發抖,向一排娃娃兵在戰場上分不清前後左右.

 

小時候總覺得彈樂器好像沒啥了不起,媽媽也沒有逼我乖乖坐在那裡彈鋼琴打手心.

等到長大

開始想學,發現~~~~~~~!!

 

 

 

我的雙手根本不聽使喚~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心中冒出一個聲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"我已經老了嗎???"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真的會像台新銀行的廣告一樣,跟著那些死黨們,白了鬍子,肥了肚子,站在窗戶面前看樂器嗎??


 

 

 

"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"

 

 

 

 

 

(心中有個聲音如是說:"牡羊座天生愛挑戰的個性又出來了...")

 

 

 

衝動+行動+瘋狂的我又跑去買了XXXXXXXXXXXXXXXX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這樣妳們就不知道我買暸啥)

 

這次

 

可能是人生最後一次年輕的夢想暸~~~!!

做過暸這莫多的傻事

這一塊是我ㄧ直不敢碰的地方,現在~!我要用勇氣來克服它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