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•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情,節目停了,新的企畫案又起動,許多的人事糾葛,想置身事外而卻深陷其中不得自拔;

    Taipei好像是個交錯的線條,在每一條線上刻畫著恩怨情仇、利益糾纏、既複雜又有趣、層層疊疊成一片片的拼圖,不走到最後一步

    無法一窺拼圖的全貌。

    有人說過:經過每六個圈圈,就可以跟全世界接軌。(應該是這樣說的吧~!)
  • 朋友撿到了一支手機,手機內有相當霹靂的照片,也發現FB根MSN上面可知這是一位工程師的手機,讓我大為吃驚,

    想不到

    卻讓我仰天大笑好幾分鐘,飢渴的人生,還是需要許多安慰的。
  • 【我思故我在】

    在思考生活中的許多為什麼?為什麼同事的腳指甲要塗黑色的? 為什麼他會說出一句:妳去找別人啦。 為什麼總有人抓不到重點?

    為什麼生活,總是需要捨棄一些娛樂後,才能換得名,利,威;我的下一步要做什麼? 是該考慮還是抉擇?

    曾經聽到有人問我,為何每天都要過得這麼辛苦? 想一堆【為什麼】?

    於是我又再想,為什麼我要想這麼多為什麼?

所以我去買了心理學的書,哲學的書,想知道生命中的為什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