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某個晴朗無比的暑假週末,下午時分還要加班的痛苦,總是讓人會在MSN上面揪團出去吃麻辣火鍋;瘋狂的流汗,讓暑氣全消。

上網搜尋了一下吃到飽的火鍋店,跑出來一堆民權東路跟新生北路口,399吃到飽的火鍋店,總覺得沒啥創意;想吃點重口味的,可是,太貴的麻辣鍋都吃膩了
因為吃那些麻辣火鍋,總會讓我想多吃一點海鮮類,所以,麻辣鍋的鍋底總會讓我吃到最後,感到整鍋湯都是海鮮~!?

我想吃肉。

在一場MSN的Meeting上,有人建議了小肥羊蒙古火鍋,也離公司蠻近的,就在那東區得加州健身房巷子走進去右轉;於是一群潮男潮女變浩浩蕩蕩的網東區殺去,一副殺很大的感覺,也因為我們幾乎平均每個人都有70公斤重。吃的份量也多,哈~!應該算是吃到飽殺手團了。

一到小肥羊門口,雖然感覺不出蒙古味,但是有看到孜然羊肉串的烤爐,哈哈



對我這種吃羊肉,聞羊騷味長大的潮男,有種莫名的吸引力;今天就是要來大吃一頓啦;一踏進小肥羊,有點昏暗的燈光讓人有點莫名的放心。是因為吃像太醜怕被人看見吧!!!!!!

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坐下來後,親切的服務員便一副看到恩客的樣子迎接上來。
服務算是不錯,只是我得心中都是豬、牛、羊、這幾種。今天不是來把正妹的。
是來吃正妹的,打錯,應該是來吃肉的,嘿嘿~!

鍋底很多種,我們還是點了最經典的鴛鴦鍋,畢竟有人吃辣,有人不想吃辣。

就在等待的同時,我們也跑去看看自助區的菜色,恩,雞塊,吃起來還算可以。讓我蠻訝異的是,有日本的明治冰祺琳,哈,香甜可口,滑嫩爽口,稍稍滿足了一下飢腸轆轆的胃,沒有汽水,表示這算是有點良心的吃到飽。提供果汁跟茶。
一轉身,看到汽水櫃,ㄚ,汽水要錢歐。



在我們不停的呼喊肉片快來的同時,有看到一堆前菜,菜色算是新鮮,湯頭是用老母雞跟豬大骨熬的湯頭,白湯的部分喝起來,真的沒有味精的成份,還蠻解酒的,宿醉喝下去整個人都清醒了,怎麼會這麼好喝ㄚ,以後喝不到怎麼辦~!?
哈哈哈哈哈

就在烹煮菜料海鮮的同時,看見服務生端著龍船一樣的盤子上來,讓我一度傻眼,以為來到日本料理店,要上船了ㄟ;近看才知道,原來…
那是分了許多種肉類的【肉寶船】,哈,有打過超級瑪利3代的人一定可以了解,
那種超級瑪利跳上天堂後,看見滿滿一船的的金幣那種感覺,就是把金幣,換成許多肉就對了。

不到三秒,就把肉全部涮入鍋中,可以看見每個人都瞪大雙眼在看著鍋中的肉,慢慢的由紅色,變成粉紅色,肉汁及血從肉片中分離,跟高湯合再一起,散發出濃郁的香味,夾雜著豬肉、牛肉、羊肉的香味。天ㄚ。
口水真的滴下來了,傳說中的安格斯黑牛,果然很黑~!!!!
吃起來嫩到心田,口感十足ㄟ,這就是我放棄學芣的原因,因為可以吃牛肉ㄚ~!!!

而且還是粗到飽,哇哈哈哈,我看服務人員一直在送肉上來,感覺真是驕傲。
有一種粗了一家店的感覺,回本回本。
麻辣鍋的部分,真的是真材實料,裡面的花椒,吃的我全身大汗。夠勁爽快。

如果店家在附上那種可以撈油的網子就太貼心了 因為肉叫太多了 鍋子裡肉末和油脂太多 只用湯匙撈油會不小心把高湯都撈起來~


推薦這家店給大家,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 02- 8773-7575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mallsheep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