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高職生活對我來說是陽光、汗水、淚水的生活,全校300多人,一年級加入籃球隊,二年級開始校外打工,學校旁邊就是墳場,白天上課都會看到聽到吹狗螺的樂隊經過,大概就是我高職生活最難以忘懷的吧。








【校園迷糊大王】(SCHOOL RUMBLE、スクールランブル) 是小林盡的一部輕鬆校園喜劇漫畫,從一群高中生互相之間的各種愛慕糾葛入手,展開了一部幽默而積極向上的青春故事。 原作為講談社週刊少年Magazine的連載漫畫,由2002年10月連載至2008年完結。也於2004年開始移植出動畫、遊戲等眾多衍生物。漫畫版在香港和台灣中文版由東立代理,在大陸尚沒有明確的版權代理商,主要通過網路流傳各種民間愛好者製作的翻譯版,正式的簡體中文版在新加坡由創藝發行。


以上文章摘自WIKI百科校園迷糊大王






S.R中的男主角,是個可以用眼神殺死對方的男人,卻有著愛好動物得心思;瘋狂的喜愛女主角天滿,因而牽扯出了一圈又一圈的撲朔迷離又複雜的人物角色;


校園漫畫之所以迷人,是因為大家對高中生活總是充滿著白色的幻想,想像從國中畢業後進入了高中生,每天規畫者早上上學的看校園美女路線,(我應該報考傳播系的,當時就知道要找正妹了)


當初因為想離家遠一點,就自己報考了台南縣的高職,噗,一回家被罵得半死,因為媽媽不放心,就在自己家裡附近報考了一間【亞洲工商】,現在應該是亞洲餐飲管理學院了。


當初好像是300多分進去的,全校第十高分,一年級只有四個班,每班40人,女生只有10人不到,電子科,就是這麼不吃香吧。真的是很後段班的學校,單純原因真的是離家近,就開始了我瘋狂的高職生活,老師上課是可以睡覺,可以在桌上放啤酒的年代,騎者腳踏車到處跑,懵懵懂懂的過日子,過者打籃球,看漫畫,想吃鹹酥雞就翹課跑去鹹酥雞店在跑回課堂上,可以為了喝福利社的一碗肉羹,硬是等到上課後再跟老師說剛剛肚子痛上廁所,搶者跑到同學家裡裝第四台解碼器,用微調調整讓畫面更清晰,是L.A.Boy正風行的年代,一群高中生穿者學校的西裝垮褲,都是作好的垮褲,還講究腳踝的褲口要縫起來變成日本的燈籠褲;高中生活真的太有趣了。


先來首SR的OPAMV。








高職一年級,每個人幾乎都是熱熱鬧鬧的過生活,人生中的第一次聯誼,我還是騎者媽媽的豪邁125,大辣辣的參加抽鑰屎圈的日子,真的每天都好好笑,學校的功課,考試前


幾乎老師已經講明了,這裡會考歐,天ㄚ,國中好歹我也是中上程度,怎麼可能OPENBOOK還不會,真是太爽了,自從L.ABOY開始流行後,就開始再跑舞廳了;呵呵


我好像又離題了。


 


SR其實卡通出到第三學期了,接下來放第二學期的,我很喜歡這首歌的MV,有一種行軍曲的感覺,也像是SR中的男主角,又有那熱血高校的味道,風狂的打打打、鬧鬧鬧、


叫叫叫、跳跳跳、這就是青春ㄚ。







SR好看在哪裡??


在於層出不窮的笑料,許許多多你我高中生活中的趣事,一一被記載放大,一個小動作,小眼神,就會勾起高中的時候,偷偷傳紙條的心動,加上來自各國的轉學生,尤其是金髮的愛理,大小姐式的笑料,總讓我看的回味無窮。或許我的敘述無法完全表達,卻只能說出我對這套漫畫喜愛的冰山一角而已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