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惡魔人】

相信豪哥的無敵鐵金剛,已經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六零年代的漫畫,好看不在於繪畫的技巧,不在於網點的多寡,也沒有美型的角色。

簡單的G筆勾勒出生命的寬度,畫出許多感動人心的對白。


永井豪在wiki的介紹

就算是30歲的我,再看【惡魔人】時,不由得不佩服當年漫畫家在許許多多器具缺乏的狀況下,用【執著】揮灑著對漫畫

的熱愛。

簡單的衝突性,主角不動明既是人類,轉變成為惡魔,內心裡的糾葛,在30年前的作者腦海中,是如何產生的,令人好奇。

故事的強度總是會在不動明面臨死亡中的親友,惡魔們不停隨伺在旁。

暗夜中的尖叫聲、呼吸聲、腳步聲、交織著主角的心跳聲;讓身為讀者的我,不免害怕起來。

當時我也才十歲不到,看這種漫畫真的是早了點。


因為Time的介紹,才看了DVD電影版

網路上的評價對於CG部分非常高,劇情部分,非常濫。

這是意料中事,電影改編版本的劇情,不可能會跟原作一樣精采。

基於我龜毛的個性,還是會把他看完,因為我,很無聊~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