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幹你娘的0928468909



冒用的Cain0324@msn.com


您八我不講話,


你以為可以繼續下去


就對了。





今天我已經去警察局,


條子說你濫用我照片, 


侵犯肖像權,是刑事案件。 



看你要怎麼辦


我跟你沒完沒了。


關進去死一死好了。 


有種你就給我開機。




敢用我的照片跟名字


在外面騙人


操你祖宗十八代。

冒用的Cain0324@msn.com您八我不講話,你以為可以繼續下去就對了。今天我已經去警察局,條子說你濫用我照片, 侵犯肖像權,是刑事案件。 看你要怎麼辦我跟你沒完沒了。關進去死一死好了。 有種你就給我開機。敢用我的照片跟名字在外面騙人操你祖宗十八代。

 

冒用的Cain0324@msn.com您八我不講話,你以為可以繼續下去就對了。今天我已經去警察局,條子說你濫用我照片, 侵犯肖像權,是刑事案件。 看你要怎麼辦我跟你沒完沒了。關進去死一死好了。 有種你就給我開機。敢用我的照片跟名字在外面騙人操你祖宗十八代。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