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不起,妳是個好女孩

越跟你在一起,反而越比較出我倆的差異,

面對你實實在在全心付出的愛

我知道我必須當個稱職的男朋友,可是

我走的是回頭路,我選擇的是一段沒有未來的路

我對你似乎只有責任,我倆之間的差異類似太陽跟月亮永遠碰不到面一般

你這輩子,生活的平平靜靜,我說出口的事情,對你來說實在太恐怖

不停的牽著你走,累的是你也是我,許多你無法接受的事情

在我面前只是平常,

如果沒有緣分,我跟你只是兩條平行線

我的圈圈與你的圈圈不會重疊

錯誤的選擇,總是帶來傷心

沾了一身黑的人,至少在心還沒黑之前

讓你離開我的身邊,對妳會好些.......

謝謝妳陪我走過這段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