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00043224

如圖片有任何不適宜,請留言,立即下架,謝謝。 

【北斗神拳】 

感覺我好久沒有寫漫畫的BLOG了,好幾篇都是電影、電視、美劇、日劇、DVD。 
其實,我每週三固定看寶島少年,每周五固定看少年快報,每週六下午固定在漫畫書店吃飯的日子,已經固定有20年了吧~! 
當漫畫看到一個境界,便已經變成了,光是看封面,翻個幾頁,就大概猜得出劇情了,現在連寫劇本都用得是漫畫的老梗。 
全然都是工作上的需求ㄚ~! 電視製作一定要搞一些人性的篇幅ㄚ,怎麼可能老是用一些漫畫的手法表現哩;
認真上班的我,於是很認真的開始看一些 講求人性的作品,搞創意的作品,比如SOD的特別企劃系列,真是相當有創意ㄚ~!

 



離題了........ 看見北斗神拳的廣告,是再華納威秀的電視牆上,熟悉的聽見 【I'll be back】 不對~~~~不對~~!! 
那是阿諾市長的口頭禪,是聽見, 【u already to Die~!】 接者 【歐拉歐拉歐拉~!!!!!】的怪聲音,
霎那間好像回到紅白機,這不就是那傳說中的北斗神拳嗎? 先來個預告片吧~! 





恩........... 真是有夠台的....... 怎麼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哩,應該是很殺氣,很熱血的。 
找了半天,想不到竟然有【北斗神拳台灣版】  




這真是太有魄力的南斗十字星拳了,主角衣服破掉那一霎那,我的汽水都噴出來了。 

這真的是太KUSO了,當年製作單位一定沒想到該如何讓他爆裂吧。 還有第二版的 竟然有林沖........ 


 我好像又離題了,怪不得網誌都懶得寫。 總之,這裡是我看漫畫的讀後感,別想太多。 
現在來講講

作者:武論尊
作畫:原哲夫 

原哲夫的畫風,記得當時真的深深影響一堆漫畫,敝人喜愛的孔雀王,聖鬥士,七龍珠 都是以D罩杯的胸肌,23腰的腹肌,腹肌上都有10塊肌為標準,洗澡的時候應該都 看不到腳趾頭的概念作畫的吧..... 

創造出了許許多多的流行語到是真的。 唉,現在想到那時候的流行語,凸然覺得馬的哩,我好老~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