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80370275

【Clamp 偵探學園】

如果有哪位敗犬說,她沒看過Clamp的漫畫,那他一定不是個看漫畫的宅族。


 

想當年,才幾歲國小的時候,家裡客廳擺滿了高高的漫畫書,住在台南金華路上的家中,從廚房走到大門口,只有一條小小的可以容納一個人的寬度

大約30坪的空間,都塞滿了比人還要高的漫畫書,層層疊疊的高到挑高3米高的樓上,那應該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吧;每天有者看不完的漫畫書。

穿梭在倉庫中,運漫畫來的貨車,跟運出去的貨車,總是讓我很開心的期待新的漫畫出現在我眼前。

在某一天的下午,我看到Clamp的【非天夢魔】

1180370269

,躺在拆了封牛皮紙中,才開始了我跟Clamp戲劇化的相逢。

那是個沒有網點的時代,少男漫畫都是以粗線條,動作線為主的年代,看到Clamp的畫工,真得是很讓人驚嘆的。

那時候真的沒有那種男男同性戀的傾向,只是莫名的覺得噁心吧。

卻愛上了這種畫風,感覺像是滿滿的誠意跟情感幻化成文字跟線條,出現在你眼前薄薄的不到20頁的畫冊中。

除了【齊藤千穗】之外,我想少女漫畫。Clamp就是太陽系最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