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00028190

 

【Bambino料理新鮮人】

我是先看到日劇,再看這套漫畫的,雖然畫風粗糙,不過,整體故事感很強烈,對於食物雖然沒有相當深刻的描寫。

但是劇情架構相當完整,其中的的分鏡,對於一些人性的突出點,像是第一集中,來自鄉下的小廚師,對自己的手藝自信滿滿,

到東京的一流廚坊中,第一句自我介紹就是:【我什麼麵點都會煮】。

這種大言不慚的話,馬上在一個新宿地區頂尖餐廳的午餐時段中,受到嚴苛的考驗。

再摔落盤子的那一霎那,相信很多人會有椎心刺骨的痛。

隨後而來前輩的一陣毒打,更是加深了現實面的殘酷;這也凸顯了作者應該吃了不少苦~!哈哈哈哈

這是一套可以先看漫畫,也可以先看日劇的小品。

日劇的陣容堅強,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面

1180370634

雖然稱不上大咖的明星,男主角松本潤,我是沒意見,小朋友就演的像小朋友,0

【市村正親】,真的好男人,說話中的語氣,雙眼銳利的眼神,一舉手一投足的手勢,在在都顯示出他是個硬底子的演員,實實在在的刻劃出一手打出江山的武士

選的好ㄚ~!

【內田有紀】,演的日劇,我應該可以算是從小看到大吧,好像是半熟蛋那時候,當時真的是青春無敵般的鮮嫩,中間休息了一段時間,到了2006年再復出,整個人的

味道轉變得成熟又有韻味;那種內斂的風采,在本片中讓人久久難以忘懷。

【北村一輝】,這個男人,有一種狂氣,那種狂氣是迷矇眼神中,讓人不覺得厭煩的狂,可以說是種艷麗,像是西班牙人中,那種深深感受熱情的狂氣,再醫龍中看到她的演出

真的讓人覺得,神真的太照顧某些人了。

【香里奈】,是一個意外收穫,每當有她的畫面,總是讓我久久不能轉台,渾身上下滿滿的一種個性美,有著魅惑的吸引力,演技不是很好,卻在鏡頭前面,有種吸晴力。

 而且,裡面的PASTA,看起來都好好吃歐,怎麼辦,看了這套日劇,讓我一直在台北尋尋覓覓得找好吃的PASTA,一直找不到那種,讓人一入口就難以忘懷的麵點ㄚ~!

來看個OP吧~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