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16571876【CodeGeass反叛的魯路修】

這是一套,讓我很shark,的卡通動畫,當初是【難攻博士】推薦的,有些人可能不知道,

不過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:
人物設定是:Clamp

看到clamp讓我眼經一亮,除了新世紀福音EVA之外,還有勇者王GAGAGA,

就已經很久沒有看ROBOTAnimax的動畫了。

Clamp,是從【聖傳】,就讓我很喜歡的漫畫家,這次跨行到動畫的作品,一定要看的阿~!

有關【CodeGeass】的相關設定,可以上Wiki查詢。會有更詳細的設定介紹,我就不多說了。

 

這是出了兩季的動畫,個人推薦第一季,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一個MOVIE,是會讓我想點著看下去的

總是想趕快看下一集的真相大白,不管是魯路修出奇制勝的每一著棋,跟著來的是每一個新角色的

內心黑暗面呈現,尤其是【C.C】在中間階段的百變造型,真是讓我愛死Clamp的畫風,天性善良純潔的

皇女,被Geass下指令去殺死11住民,真的是讓我久久不能忘懷,編劇可以去寫台灣龍捲風了。

 

第二季的作品,相當拖戲,我也是抱著孩是把他看完的心情。

不管如何,強烈推薦~!!!最喜歡第一首,所以放上原唱color的MV

這也是少數,讓我覺得OP,ED都很好聽的

CODE GEASS反逆的魯魯修ED-25集片尾-COLORS+Innocent Days(有CC的對話)

你們一定覺得聽得很煩,哈

CODE GEASS 反逆的魯魯修-ED2-

 

 

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